“三秦学者”马蔡琛教授

作者: 时间:2017年06月29日 00:00 点击数:

    马蔡琛,南开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南开大学中国财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  主要社会兼职: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成员;全国高校财政学教学研究会理事;中国国际经济关系学会理事;全国政府预算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特聘教授。研究主要聚焦于公共预算与财政管理领域取得了较为丰硕的研究成果。
    先后主持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国家级课题多项。是南开大学经济学科和中国财政学界,截止目前,最为年轻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入选2015年度中国人文社科最具影响力青年学者。
独立或以第一作者在《财贸经济》、《财政研究》、《税务研究》、《中国行政管理》等 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近30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公开出版专著和教材多部。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