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石金武秘书长一行来我院国防中心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09年03月17日 00:00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阳光明媚,春风和煦,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石金武秘书长,国际合作部王秀燕主任,在陕西国防科工委军民结合处处长、西安航天产业基地副主任李岩的陪同下,来我中心作报告并指导工作。
    在听取了我中心赵广信副主任的工作汇报后,石秘书长对中心近两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同志在军民结合方面取得的一系列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热情洋溢地就当前军民结合研究重点、研究方向、研究方法作了重要报告。李岩处长就我省军民结合发展及存在问题也作了重要报告。两位专家还对我中心今后研究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意见。听了石秘书长、李岩处长的讲话后,我中心与会人员深受鼓舞,均感受到了一次高水平的研究指导。
    石秘书长与李岩处长都是我中心的学术顾问,曾多次来中心指导工作。
    会议由王新安副主任主持。经济学院副院长杨太康、科研处邓雪鹏和中心主要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