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系教师受邀参加西安商务局2022年西安商业创新发展大会 暨促消费、稳经济系列活动颁奖盛典

作者: 时间:2023年01月19日 20:19 点击数:

国贸系教师受邀参加西安商务局2022年西安商业创新发展大会

暨促消费、稳经济系列活动颁奖盛典

2023年1月6日,由陕西省商务厅指导,西安市商务局主办,《华商报》社、西安连锁经营协会承办的“美美未来”——2022年西安商业创新发展大会暨促消费、稳经济系列活动颁奖盛典在西安举行,共有省市区县政府部门相关领导、承办单位领导和企业代表、媒体嘉宾等百余人齐聚西安年度商业盛会,共话西安商业高质量发展之路。我院国贸系教师、贸易经济专业负责人张武康受邀参加大会并在“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打造‘三都四城’城市品牌”的主旨论坛中,与陕西省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赢商TECH董事唐彬、方欣集团党委书记 、董事长杨新赞、西安大都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高屹、西安华阳城商业管理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宋健、西安大融城执行总经理李南颖、陕文投集团唐时良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长安十二时辰)总经理陈凤龙等6位嘉宾,共同交流探索西安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创新路径。

2FCD6


张武康老师结合消费经济理论,主要从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作用、中高端消费的切入、商业企业多元创新、内外贸一体化以及良好的消费环境营造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并对2023年的西安商业发展进行了展望。与会论坛嘉宾共同认为,2023年西安商业将以创新为不竭动力,时时刻刻保持一颗学习的心,“换个姿势”奔跑迎接城市商业变革,以西安商业人的集体智慧共促商业繁荣。此次的参会,发挥了我院教师的社会服务职能,加强了政企学合作,为未来更好地促进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