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200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作者: 时间:2009年06月01日 00:00 点击数:

    5月28日至5月29日,经济学院在长安校区2号教学楼举行了200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本届答辩共设35个答辩会场,830名毕业生参加200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上午8点答辩正式开始,答辩场上,同学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积极应答,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答辩期间,我校薛小荣副院长、教务处丁巨涛处长、吴旺延副处长及教学实践科王彦锐科长等,在经济学院副院长杨太康等陪同下,检查指导经济学院200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薛副院长在经济学院各专业主答辩会场发表了讲话,代表学校领导对广大教师节日期间坚持工作表示慰问,祝同学们端午节快乐,预祝同学们答辩取得好成绩,同时勉励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和聪明才智,为社会多做贡献。教务处丁巨涛处长、吴旺延副处长对经济学院200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