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暨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6: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社会责任感,认真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5月24日中午,经济学院在二教207举行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暨文明离校教育大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霄,校党委组织部科级组织员葛霖杉,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组织委员朱娣,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1343D

葛霖杉老师结合自己多年党务工作经验,强调了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和严肃性。结合实际和近年案例就党员组织关系和党员档案的区别、组织关系转移流程、党员档案保存方式、介绍信如何开具等问题给毕业生做了详细讲解。

12F4B

李霄书记对毕业生党员表达了祝贺与期望,要求各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重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他强调,毕业生党员无论工作还是考研,都要找准合适的目标定位,切勿好高骛远,全面准确认识自己,积极进取,为国家、社会和家庭做出贡献,实现自我价值。同时,倡导毕业生党员严以律己,文明离校,杜绝不文明行为,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

12960

经济学1701班吕模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他表示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转瞬即逝,这四年获得了成长,也经历荆棘与坎坷。作为学生党员的一份子,应该将前辈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扬光大,始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保持热情,坚守初心,不忘母校,回报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砖加瓦。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