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召开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年09月28日 21:23 点击数:

928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在阳光党团活动室召开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处科级干部、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李霄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期工作,分析了当前学院面临的形势任务,特别是申报博士点建设工作和审核评估工作的任务和要求。要求处科级干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团结带领各系办主任和全体师生,在勤快严实精细廉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认识水平和能力素质,继续发挥经济学院团结、实干、关爱师生的优良作风。特别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认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学院教职工和学生数量都较多,业务繁杂,提高沟通协调能力,开展良好的沟通协调,是学院工作健康顺利开展的需要,也是团结的需要、效率的需要。三是提高组织能力,大胆改革,勇于创新,敢于突破,推进各方面工作再上台阶。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