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开展2019年第二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5:4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更好地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济学院党委于2019年11月13日上午在3号教学楼224“阳光党团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第二期培训会,培训的主题是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操作与常见问题。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霄、党委副书记邓凯、专职组织员王凤霞、组织委员朱娣以及经济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培训会由组织委员朱娣主持。


组织部老师从新发展党员信息录入、老党员信息维护、组织关系转接、年报数据统计四个方面给党支部书记进行详细讲解。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日常业务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与组织部老师探讨交流。

李霄强调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是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方向,全体党建工作人员应该集思广益,借助网络信息平台,实现党建信息管理、思想教育、服务功能一体化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使支部工作更加标准化、规范化。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