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4:29 点击数:

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和《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相关要求,1113日下午,我院在长安校区2号教学楼507教室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及学校一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计117人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刘若江主持。



会上,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凯宣读了《西安财经大学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副院长刘若江介绍了本次选举侯选人名单酝酿产生过程,并就本次学院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宣布监票人、记票人名单并获得大会通过,随后依照选举议程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



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18名代表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经过计票后,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总监票人李霄向大家宣布计票结果:大会共发出代表选票117张,收回代表选票116张;有效票112张。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选出于璐瑶等17名同志为西安财经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以上当选代表在通过学校资格审核后,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充分听取和征求师生意见诉求的基础上,代表我院师生民主参与学校的建设和管理,就学校的改革发展及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建设和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