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三届卡拉OK落下帷幕

作者: 时间:2009年03月18日 00:00 点击数:

     2008114日,经济学院第三届卡拉OK大赛决赛在长安校区UFE广场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副书记,还有各二级学院团工委书记及学生会主席。

    为活跃校园气氛、丰富校园生活,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经济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主办了历时15天的卡拉OK大赛,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决赛得到了联想集团、百脑汇公司等单位的赞助,比赛采用PK制。比赛时西财TOP舞队友情演出,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朱志超、张家郡、陈晨等10位同学摘得十佳桂冠。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坤老师、西安财经学院团委副书记吴澜老师为十佳颁奖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