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主办的第九届模拟炒股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09年03月17日 00:00 点击数:

   12月23日晚7时,由经济学院主办、经济学院学生会网络部承办的西安财经学院第九届模拟炒股大赛颁奖大会在长安校区1号楼214教室隆重举行。
   模拟炒股大赛,以公正、公平、公开为原则,以教学相长、沟通交流、培养人才、发掘潜力,展现西财大学生青春风貌为目的。此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宣传范围之广,参赛人数之多,超过了以往历次大赛。最终来自金融0805班的石宇彬同学以135731元的优异战绩从67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折得桂冠。而最佳股评手和优秀股评手分别由来自国贸0601班的任雅琛同学和研究生部的郑传亮同学摘得。
   大赛的持续举办,反映出了经济学院学生开拓进取、勇争第一的品质,也得益于经济学院领导对学生活动的关心和支持。同学们在比赛中不仅能体会到参赛的乐趣,更能学到大量的专业知识,在比赛中得到锻炼和提高。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