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张源同学在第30届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荣获男子110米栏亚军

作者: 时间:2009年03月17日 00:00 点击数:

    2008年6月17日下午14时,第30届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本次大运会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
    本次大运会有省内67所高校参加,参赛队员共计1135名。西安财经学院经济学院金融0601班张源同学代表我校参加省大运会。一年来,张源同学在我校体育老师王燕智的训练下,成绩飞速进步。在20日的男子110米栏预赛中,经济学院组织了强大的啦啦队阵容,使张源同学备受鼓舞,张源同学以预赛第二名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之后的决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张源同学最终依靠精湛纯熟的动作以15秒9的优秀成绩荣获亚军,为我校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