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文化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6:44 点击数:

 

为增强校园文学氛围,促进师生的文学交流,发扬“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的文化精神,西安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青年学社于2020年10月20日-11月10日开展了“以文育人以美育人”为主题的文化月系列活动。

10月20-25,青年学社开展“杂志派发”活动,社员们将新出版的《晨风》和《财经纵横》分发给行政楼、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三教学楼的师生们,并向他们详细地介绍青年学社的相关情况,仔细倾听老师与同学们对杂志的评价与建议,对今后杂志不断进行完善。

11月3-10开展《晨风》第三十期征稿活动。活动中,不断有同学们前来咨询征稿主题,社员耐心回答问题的同时也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晨风》杂志,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更多的人认识到纸媒的魅力。纸媒不仅仅可以丰富同学们的精神世界,还能够发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注重文化浸润、感染、熏陶,既要重视显性教育,也要重视潜移默化的隐性教育,实现入芝兰之室久而自芳的效果。”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师生良性互动,培育学生的文学素养和文化兴趣,不断提高杂志设计相关知识,增加相应工作经验积累,推动青年学社部门建设,促使青年学社不断进步成长,最终以达到服务同学,以文育人的目的。经济学院青年学社文化月系列活动活动到此结束,但“以文育人”的意志却永不止步传递新青年的理想与情感的征程仍在继续。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