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作者: 时间:2017年06月06日 00:00 点击数: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企业信息

华夏保险成立于2006年12月,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设有分支机构673家(含筹),人员队伍超22万。目前,公司注册资本金153亿元人民币,总资产3957亿元人民币。2016年总保费1815亿,市场第四。


招聘岗位

岗位

招聘人数

法律合规岗

1人

岗位说明

(一)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专业,应届毕业生。

2. 熟悉保险行业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及寿险公司的整体管理和运作,有较强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熟练操作微软OFFICE等办公软件。

3. 取得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4. 具备学习和创新的能力,能承受压力,善于沟通协调,有全局观念及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工作严谨、逻辑推理能力强,风险敏感度高。

(二)岗位职责

1. 审查分公司各项内控制度、业务流程、宣传培训资料的合规性,防范合规风险。

2. 审核分公司往来合同、协议等法律文件,防范法律风险。

3. 协助管理分公司诉讼、仲裁及外聘法律服务事务。

4. 协助组织开展各类内控评估、风险识别、风险排查与整改工作,应对各类风险事件。

5. 协助管理风险控制系统,按照要求完成各类信息的审批、报送等工作。

6. 协助组织开展合规检查、合规自查等工作。

7. 其他法律合规管理工作。

招聘流程

网申----在线测评——多轮面试----签约大会----加入华夏。

网申地址:http://hxlife.zhiye.com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20层

联系电话: 029-88337110-290958(范老师)

                     029-88337110-290980(张老师)

公司官网:http://www.hxlife.com



企业发布招聘信息和实习信息请发送至1915683252@qq.com,并附加企业基本信息。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就业方舟”)

 

欲知更多就业信息
关注西安财经学院经济学院就业方舟
就业哥带你一起找饭碗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