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融资租赁联盟与经济学院融资租赁基地班宣讲会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6年10月27日 00:00 点击数:

为了提升经济学院学生就业能力,促进经济学院就业工作深入发展,2016年7月8日,经济学院与陕西省融资租赁联盟签订了协同创新合作发展协议。近期,为了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订单式培养,经济学院与陕西省融资租赁联盟联合融资租赁人才培养基地班宣讲会以分类的形式分两期隆重举行。陕西省融资租赁联盟秘书长、杨静主任,经济学院院长王军生学工办主任侯明晖教师代表王崇岩、2016届毕业生王梦文以及就业协会成员参与了大会。大会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意主持。

10月20日下午两点在二教404教室针对2013级全体学生举行了第一期基地班宣讲会。10月26日下午四点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针对2014级全体学生举行了第二期基地班宣讲会。

会上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意指出此次合作从构思到正式签署协议历时一年多成果来之不易,凝聚了双方大量心血双方联合承办的基地班有助于我院广大在校生更好的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培养具良好职业素质操作技能的融资租赁人才的重要举措。

会上陕西省融资租赁联盟主任以“融合共赢,卓见未来”为主题分别从融资租赁概论、融资租赁的发展历程、选择融资租赁的理由以及本联盟的概况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宣讲使在座的同学们融资租赁这个行业有了更加深入而全面的了解

金融1204班的杨洋和金融1201班的王梦文,作为经济学院2016届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们通过校企合作进入租赁行业,现任陕西恒通租赁项目部经理会上他们畅谈了入职租赁行业半年来的工作感想,认为租赁行业对从业者的要求是综合性的,嘱托学弟学妹要勤学苦练,不断提升自己的逻辑能力、思维能力和交流能力。同时他们还表达了对母校和经济学院的美好祝愿。

最后,校企合作负责人刘朝晖教师融资租赁基地班的报名情况、开班授课事项作了安排。会后同学们还就融资租赁行业方面相关的疑惑与杨静主任做互动交流。

次宣讲会的成功举行,深化了双方校企合作,使广大同学们对融资租赁这个行业有了明确而全面的认识双方在经济学院联合创办的融资租赁基地班以及在联盟建立实践教学基地,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难得学习、实践、就业和发展机会;同时极大地深化了双方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合作,为未来形成协同创新发展的多赢局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