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学院经济学院就业协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6年11月25日 00:00 点击数:

  西安财经学院经济学院就业协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今年入冬的第一场雪还未融化,虽然空气中还充满了寒意,但伴有着感恩节的热情,我们迎来了就业协会成立以来第一次换届大会

领导及老师走进教室会议即将开始

会第一项:支持人上台发言,大会正式开始

 

会第二项:经济学院邱书记致开幕辞

    书记表达了对协会的高度评价和重视希望协会全体工作人员能够锻炼提升工作能力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并用“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表达出对协会的殷切厚望

 

 

会第三项:前主席团代表燕彩莉学姐发言

    她希望协会里的每个人都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并牢记本心,更好的牢记本心、服务就业、服务同学、服务集体。

 

大会第四项:就业协会指导老师王崇岩老师发言

    表扬了协会内部的团结一致,肯定了协会成立以来的进步,希望协会能更好的发展壮大,努力形成一条龙服务化体系

 

会第五项颁奖仪式

         书记为优秀干事颁奖、王老师为主席团颁奖、王老师为上一届干部颁奖

 

 

会第六项:就业协会主席刘益辉  发言

    主席强调了“服务、管理、交流”的重要性,服务指的是服务全体学生,帮助他们更好地就业;管理指形成一个组织有序的团体,提高服务效率,更好的管理与就业有关的事情;交流是指协会连接学校各大社团以及各大团学组织,扩大交流范围,以及就业信息的宣传范围将协会越办越好。

 

会第七项:就业协会部长代表潘瑞瑞发言

作为部长代表,他阐述了部长们的职责以及工作要求,部长们要积极承担责任、努力做好协调领导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更好地为集体服务,也希望协会的干事们能一起努力,带领就业协会走的更远。

       

会第八项:领导及老师为新任主席团以及干部颁发聘书

 

 

大会第九项:

    王晖老师发表对就业协会的看法

    王一雷老师发表对就业协会的看法

     书记最后作总结发言,在肯定成果的同时也对换届大会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看法,虽然过程有些不完美,但是也得到了全体参会人员的支持和鼓励,所以现在要做的就是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加强自身建设,这样就业协会才会发展得更好更快

 

 我们一起看看换届大会现场。

 

后,就业协会全体人员与领导以及老师合影留念,希望就业协会在新一届主席团和部长的带领下越走越远!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