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冰洁副教授参加第18届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ocial Sciences 国际会议

作者: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5:25 点击数:

       5月中旬,2019年第18届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ocial Sciences 国际会议在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召开,来自全球56个国家的138位社会科学工作者共聚一堂,商讨全球社会科学领域的前沿课题。经济学院贸易经济专业负责人李冰洁副教授应邀出席此次大会,并在经济学专场做主旨发言。

发言就“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民营企业OFDI风险防范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可行性建议,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国际知名度。

 



 

                                                                      经济学院

                                                           2019年5月28日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