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8-2019学年夏季短学期实践教学活动有序开展

作者:王梅 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6:19 点击数:

2019624日,经济学院2018-2019学年夏季短学期实践教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在学院夏季短学期工作组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专业负责人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反复讨论修改、各系(部)各专业为不同年级学生的校内实践阶段筛选了实践性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

参与到教学活动的有学院各个专业的优秀教师,外校专家教授,企业界人士,以及知名校友等。如厦门大学经济学博士、 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黄梅波老师南开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南开大学中国财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陕西省三秦学者、西安财经大学财政学岗位特聘教授、西安财经大学西部农村公共经济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马蔡琛老师,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发展规划办主任孔祥利老师西安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会计师、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友权先生等。


(黄梅波)

(马蔡琛)

(孔祥利)

(现场图)

 


同时,我们还请到了我校实训中心的段淑芳副教授,她为同学们带来《生涯规划体验课》和《创新创业思维训练营》两个系列的课程,深受学生喜爱。

(段淑芳教学现场图一)

(段淑芳教学现场图二)

(段淑芳教学现场图三)


今年是我院短学期制实施的第一年。短学期教学活动开展两天来,丰富多样的实践教学活动深受同学们的好评。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