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能源经济与区域发展协同创新研究中心首席专家胡健教授赴榆林调研考察

作者: 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5:29 点击数:

为了促进西安财经大学与榆林市政府、榆林学院共建的榆林能源经济研究院的建设工作,发挥我校服务地方、服务企业的社会职责,201984-201987日,西部能源经济与区域发展协同创新研究中心、榆林能源经济研究院首席专家胡健教授一行六人到榆林市考察榆林能源化工产业高级化和能源化工园区建设情况。

85日上午,胡健教授一行与榆林高新区管委会各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主要了解高新区能源化工产业发展、科技投入和环境保护状况。下午与榆林市发改委、能源局、科技局、财政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市场监管局、统计局等相关部门政府进行座谈,会议由榆林市副市长马洪潮主持,双方就榆林能源化工产业发展和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和任务交换了意见。

 

86日,胡健教授一行在市科技局工作人员陪同下,分别走访考察了榆林市创新港、中煤榆林能化、陕西未来能源公司,了解榆林市能源化工产业科技支撑规划状况、煤转化和能源产业高端化状况。

 

通过本次调研,双方在榆林能源经济研究院的建院思路上达成了诸多共识。围绕榆林能源化工产业高级化和能源化工园区建设,以胡健教授为首的研发团队获得了大量的一手现场调研成果。

 

  • 附件【2_副本.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