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年09月06日 23:56 点击数: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5日,经济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861名2019级预科生、本科生、研究生新生。

 为了顺利完成今年的迎新工作,经济学院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对迎新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在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得以圆满完成,整个过程顺利有序。



 在迎新过程中,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经济学院院领导到新生报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了解经济学院院迎新工作进展情况。提出在绿色通道、少数民族学生报到等政策上要解读到位,及时解决学生在报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保证每名学生顺利报到。



 经济学院迎新现场,醒目的温馨提示、报到流程、温馨的家长休息区和热情的工作人员,令现场秩序井然,更使得初来乍到的新生同学们倍感温暖。同时经济学院还为新生提供多处服务点:安排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在公交站及校门口守候,做好引导服务 ;在学院报到点,各迎新工作组有条不紊,为报到学生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认真接待前来报到的家长及学生,并为新生发放《新生入学手册》;经济学院还安排专业老师负责现场咨询,解答学生和家长提出的学业问题。



 为更好的了解新生入住情况,经济学院学工队伍前往学生宿舍,与新生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学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第一时间与后勤集团协调予以解决。


 

至此,历时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为更好地让2019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我院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新生入学教育。希望新同学们在西财大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用坚定的信念、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去浇灌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