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于璐瑶教授应邀参加2019欧亚经济论坛智库会议

作者:于璐瑶 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5:08 点击数:

2019年911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西安交通大学、外交部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主办,欧亚经济论坛秘书处、西安交大“一带一路”与全球发展研究院承办的2019欧亚经济论坛智库会议在西安召开。来自国内以及德国、法国、日本、意大利、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的近100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西安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于璐瑶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并作主题发言,和与会的专家学者对相关问题展开了富有成效的讨论。

 

于璐瑶教授所作的题为《基于自贸区贸易便利化创新的陕西经济增长研究》的发言,从自贸区贸易创新模式的角度,探讨了陕西省借力自贸区建设及“一带一路”的契机,大力发展和推进陕西区域经济的方法与路径,得到了与会专家及学者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学术影响力。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