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卫冕西安财经大学2019年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8:07 点击数:

11月12日,西安财经大学2019年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在长安校区足球场落下了帷幕。经济学院成功卫冕2019年西安财经大学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经济学院投资1601班张文浩同学荣获本届比赛最佳门将称号。

  

历经4场小组赛,以小组第一进入半决赛,半决赛面对法学院,队员经过激烈厮杀,成功突围,顺利进入决赛。决赛迎来的是劲敌信息学院足球队,在上半场开场10分钟时,信息学院率先打进一球,在此情况下,队员们顶住压力,沉着冷静,通过队员的紧密配合,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双方都使出全力你拼我抢,面对信院的猛烈攻势,经济学院足球队通过顽强的防守,多次化解了对方的进攻,同时在进攻端充分发挥团队的战术优势,在比赛接近了尾声时成功打进一球,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1,为本次比赛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比赛,经济学院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在收获成功的同时也增进了兄弟学院的友谊。学院在校园文化创建方面将为学子提供更多的机会,为创建高水平财经大学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