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新时代追梦人

作者: 时间:2020年12月22日 18:39 点击数:

12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校长孙宝柱在经济学院阳光党团活动室为经济学院财税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议由机关国资党支部书记赵德良主持。

BCFE

报告会上,孙宝柱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对青年大学生提出争做追梦人的嘱托。孙宝柱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全面分析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

E7B2

孙宝柱谈到,“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贯彻新的发展理念,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待。他嘱托青年大学生要厚植爱国情怀,向忧国忧民、不懈奋斗的老一辈革命者学习,坚持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要树立远大抱负和理想信念,将小我融入大我,做好人生规划,学好知识本领;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敢想敢干;要锤炼高尚品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知行合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报告结束后,机关国资党支部书记赵德良谈到,我们要更加深刻地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大学生应该深刻认识到肩上的责任,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为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