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晓惊于桂子,红颜展于三七-经济学院开展“骄阳似我,活力绽放”女生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07日 20:27 点击数:

春雨,不仅酝酿了惊蛰,也带来了一个十分特殊的节日——女生节。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展现在校女大学生风采,建设和谐校园,经济学院3月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骄阳似我,活力绽放”活动。每个女生,都是三月最美的春光。青春飞扬的年纪,你用善良,勇敢,才华书写着自己的如歌岁月。

6DBC1

女生节,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末的中国,一般定义在3月7日,即三八妇女节前一天,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通过开展高品位、高格调的人文活动,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业务能力、心理健康的活动,是高校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

制作展板,公示优秀女生包括考研之星、就业之星、体育之星等等,为同学们树立学习的榜样。

三月七日当天可前往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进行手工制作 ,我们在现场提供了制作材料,制作完成后,可以以义卖或者捐赠的形式,将自己的一点心意献给心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

97C6B

仙财学府城,佳颜云集地。华茂春松岸,流风回雪天。红霞光艳,曳影明远;芳芷幽兰,不高之山。渌水芙蓉,清新可感。三月芳菲,流光转盼。多姿多彩,疑是嫦娥落人间;一步一景,真乃奇葩化‎玉颜。芳香随轻袂摇落,郎心随倩影‎和暖。眸情化彩翼‎暗转,忆梦逐佳姿荡延。不过,西财大女生美丽的真正源泉,绝不仅仅在外表,更在于内在‎气质与修养。腹有诗书气自华,心有远梦长安花。展现青春靓‎丽的不是秀发和高跟鞋,而是一种如明远湖空灵意境的淡泊宁静的情怀,一种在图书馆浓浓墨香的熏陶下静静积淀的文化底蕴,一种活跃在校园、社区的“细雨湿衣看不见”的人文关怀,还有一种辩论赛上巾帼不让须眉的霸气、重于九鼎之宝的言辞和可敌百万之师的睿智。

864E5

花开三月一片片,女生最是惹人怜。裙裾飞扬比花艳,彩装迷人赛貂蝉。歌声灵动入心田,大珠小珠落玉盘。肤如凝脂桃花面,恰似金露伴香兰。女生个个美无边,娉娉婷婷笑开颜。女生节到了,愿美丽的女生们节日快乐!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