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话发展——杨涛书记参加经济学院校友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5:36 点击数:

619日上午,正值我校庆祝建校七十周年之际,本着“凝心聚力,共话发展”的宗旨,经济学院在三号教学楼238会议室举行校友座谈会,近20名优秀校友受邀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追忆同窗往事,共谋学校发展。校党委书记杨涛,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稳定办)、经济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工业经济专业82级校友近20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与会校友依次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时的点点滴滴,今昔对比,对学校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学校几代人的辛勤努力和付出,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教育。他们还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人生感悟,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们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深化校企合作,凝聚办学资源,扩大社会影响,增加社会美誉度,期待学校和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杨涛在参加校友座谈时代表学校对校友们重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重温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他指出,站在新的起点上,举行建校70周年“双一流”建设推进会,凝聚师生力量,总结办学经验,谋划未来发展,具有十分特殊和重要的意义。以此为契机组织校友座谈,主要是希望校友心系母校,献计献策,凝心聚力,共商、共谋、共促学校发展。

经济学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将继续做好学院校友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助力校友和校友企业发展,并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