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年09月04日 22:37 点击数:

9月4日,经济学院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在经济学院会议室举行。经济学院处科级干部、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硕士点负责人、省级基地负责人及学院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院长宋敏主持。

1E401

会上,各岗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部门的下半年工作计划。学院领导在听取各部门工作计划后,提出了具体要求。副院长周宇要求着力提升硕士生导师能力,积极举办或参加大型国际会议,突破国家级学科竞赛。副院长宋长青强调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要持续完善,并积极申报省级教改项目和国家级一流课程。副院长王恒博对照学院申请博士点目标任务,强调改善师资队伍结构性问题。副书记杨冬通报了2023届就业情况,要求群策群力提升就业质量。

党委书记李霄对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新学期工作作出要求,强调要对标对表学校“三个年”建设,在新学期谋划好各项工作,将所有工作落到实处。

院长宋敏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指出明确各岗位职责,及时完成交接工作。要求教学和科研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每月举办学术沙龙,每月报告申博工作进度。强调学会思考,大胆工作、主动作为、努力创新,办有特色的专业、有特色的系部、有特色的学院。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