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师生赴乐读教育西安基地访企拓岗

作者: 时间:2023年12月18日 16:28 点击数:

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1214日下午,我院学工部主任杜欢就业指导老师朱舒亮带领学院辅导员和求职学生走访乐读教育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度开展就业市场需求调研,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合作基地建设。

乐读西北渠道选培负责人邓羿龙、乐读渠道师资选聘高级顾问程云超、乐读渠道师资选聘高级顾问张明华将参访学生分为两队分别参观了企业的线上直播室、教师备课区、行政工作区等。

参观完成后,邓羿龙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乐读教育公司的发展现状、教育理念、发展优势、福利待遇、晋升途径、校招岗位和应聘流程。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个人在乐读的收获和成长,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乐读,还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开拓创新,敢于尝试,不断挑战自我,加入乐读大家庭快速成长。我校毕业生杨泽涵现场分享了自己在乐读实习过程中的成长和感受。

    这次访企拓岗行动,不仅能够帮助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了解现在的就业形势、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同时也促进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举措,推动学院就业工作体系稳步前进。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