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系列讲座之三--金融供给侧改革

作者: 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2:10 点击数:

201972日上午,中国银河证券投资顾问、中国银河证券财富管理师张坤先生为西安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金融供给侧改革的报告。

                

张先生的报告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金融供给侧改革、行业驱动因素和布局几个方面展开。张先生指出,目前我国高杠杆企业导致银行资产质量恶化、经济增长延缓等问题,在这样的背景下,金融供给侧改革的推出是降低杠杆率、防范与化解风险的重要措施。


张先生深入剖析了政策导向、产品革新、营销创新、消费者需求变化、全球化趋势等因素对金融供给侧改革的影响,同学们对张先生的报告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这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