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乡村振兴与农村金融创新发展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6:23 点击数:

报告主题:乡村振兴与农村金融创新发展

报告人:王海杰

报告时间20191112日(周二)上午9:00-11:30

地点:第三教学楼203教室

报告人简介:厦门大学经济学博士,郑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MBA/EMBA导师,郑州大学商学院执行院长,河南省经济发展研究所所长,河南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专家、河南省委宣传部理论研究组专家、河南省百名优秀社科理论创新人才、河南省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教学标兵。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访问学者。曾任河南省政府办公厅二处副处长、河南省政府研究室经济处副处长。主要从事区域经济与产业组织、现代企业理论与实践、金融创新与风险管理等领域的教学和研究。近年来,主持国家级、省部级项目13项;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6部,教材1部。

报告内容简介:报告包含三方面的主题内容:一是乡村振兴与农村金融创新方向;二是乡村振兴的关键领域:大数据+现代农业;三是农村金融的供给侧改革与普惠金融。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