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由中国高校金融教育金课联盟与中国知网联合组织的“金融学术研究能力提升大讲堂”公益讲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年03月09日 12:31 点击数:

为响应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的文件要求、提升广大教师金融专业领域学术问题的研究能力。由中国高校金融教育金课联盟与中国知网联合组织的“金融学术研究能力提升大讲堂”公益讲座将于近期举办。

本次大讲堂活动将在39日至43日举办,分两期进行,共23讲,每讲时间为1小时。第一期讲座主要邀请国内金融研究领域的学术骨干讲授,第二期邀请《经济研究》等多家重要期刊的负责人或骨干编辑主讲。讲堂通过“知网在线教学服务平台”直播,直播网址:https://k.cnki.net/(如果已经有知网个人帐号或是研学帐号的老师和同学可直接登陆观看;如果还没有帐号的可以在网站上提前注册)。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欢迎老师、本科生、研究生准时参加学习!

附:金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意见【202002号】.pdf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