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青年学社文化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8:22 点击数:

为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师生之间的财经知识交流,增添校园文学元素,经济学院青年学社于4月14日开展了“沐浴晨风纵横财经”的主题活动。

活动前,将派发杂志成员分成三组,分别对应大学生活动中心、行政楼、第三教学楼,每组成员负责相对应区域的杂志派发,并认真记录老师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15C63

派发过程中,学社成员们将《晨风》和《财经纵横》新一期的杂志分发给各个老师,并介绍青年学社的相关情况,征集对于杂志设计、杂志内容的相关建议,将收集到的意见加以整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行改进和完善。

本次活动旨在于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与交流,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在感悟文学魅力,触碰作者心跳的同时,增加财经写作知识,学习财经写作方法,拓展财经写作思维。经济学院青年学社杂志派发活动已经结束,但对于文学的热爱、对财经知识的学习却永不止步传递新青年的理想与情感的征程仍在继续。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