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政班子召开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年09月13日 12:09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召开了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副校长任保平参会点评,学校第四督导组刘雅众到会指导。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霄主持,组织委员朱娣记录。

会前,经济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学院党委编印了两期学习材料。组织了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安排各党支部组织学习和征求群众意见,党委8月26日召集学院工会会员和教代会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根据收集整理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谈心谈话、反思存在问题,研究改进措施,形成了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剖析检查材料。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反思和查找在党性党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撰写了认识深刻的剖析自查材料。


C8DA


李霄首先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汇报了班子在“两个维护”、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李霄、王军生、贾彧、郑丽、刘若江、邓凯依次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按照会议主题,首先说明了对赵正永案和发生在我校违纪案例的认识,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查摆各自存在问题,分析产生问题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与班子其他处级干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任保平副校长在听取班子成员发言后,对经济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经济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细致,班子和班子成员对赵正永案认识深刻,起到了警示作用。问题查找精准、根源剖析透彻,根源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诚恳,气氛团结民主,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


CB9F

任保平副校长要求,经济学院班子成员首先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本为本,以德树人。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为目标,做好科研工作,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二是要加强理论武装,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党和国家的政策和需求,把党建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才能把学科专业做得更好。三是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四是守正创新,大胆工作,继往开来。第四督导组督导员刘雅众也做了点评。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