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佳期 不负期许 经济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年09月24日 20:57 点击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在9月23日至24日,经济学院迎来了770余名朝气蓬勃的2020级新生,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让学校充满了生机活力,整个校园洋溢着热烈欢愉的浓烈氛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根据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精心部署,统一协调。迎新报到当天,校领导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鼓励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1EC19

159C0


23号早7点,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新生独自报到,学院专门招募了“阳光”志愿者为新生提供迎新服务。在各自专业报到处报到后,学院为新生分发军训服、新生报到手册等迎新物品,并帮新生将行李送至公寓。我院志愿者还专门为2020级新生准备和设计了精美的打卡道具,新生在相框前进行拍照留念,留下了对西财大经济学院的美丽第一印象,并将带着这满眼美好和满心期许踏上精彩新征程。



炎炎烈日之下,校园里随处可见身着“经院红”的志愿者们,“阳光”志愿者由学生干部和各班级同学组成,对于新生的各种问题,志愿者们都积极热情地给予回答与帮助。整个迎新生工作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井然有序的带领新生完成了报到的所有程序。我们看到了工作人员热心的帮助,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努力为新生以及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



在对新生的采访中,问到入学有何感受时,大家都表示紧张与激动,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在问到要如何过好四年大学生活时,他们纷纷表示会以学习为主,也会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加强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希望接下来的四年时间,他们可以在西安财经大学这片热土放飞青春梦想,书写美好的人生篇章。



为了更好地加强家校,经济学院于24日下午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领导、各系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院领导从学院特色、办学情况、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为家长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就家校联动、就业方向、课程学习等方面的问题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家长座谈会推动了学校和家长之间沟通机制的建立,为今后家长与学院沟通交流、合力育人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15408


两天的迎新工作井然有序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现了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有效加强了新生们对学院的归属感。希望2020级新生们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正式掀开人生崭新的一页,更加坚定和勇敢地去迎接人生新的挑战!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