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经济学院召开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

作者: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1:02 点击数:

9月29日,经济学院于第二教学楼408教室举办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参加开学典礼的有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霄、党委副书记张晓哲、党委组织委员朱娣、经济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

30A6D2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霄在讲话中说,大学是求知求学,学习做人做事,端正三观的重要时期,入党积极分子一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对党的理论和历史要用心学、真学,真正体会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既要脚踏实地,又要树立远大理想,兼顾现实与理想,以共产党员为标准,为同学、为班级、为家庭、为社会、为国家提供正向价值,从而使自我价值得到体现。


张晓哲对党课培训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介绍,强调了培训课程安排、培训考核标准及培训要求,并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遵守誓言,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一方面要珍惜把握这次学习机会,用心体会共产党的思想,认真完成课后任务;另一方面遵守党课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顺利通过结业考试。

11A32

学员代表马宇洁通过分享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感受,向大家分享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具备的责任感,并代表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自我要求。

3CFE5B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奋进新百年,启航新征程,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更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点燃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大家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和初心的认识,对“信仰”有了更深的思考,为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和加强我院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