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校友捐赠“爱心”物资支援我校抗疫工作

作者: 时间:2022年01月08日 10:24 点击数:

身在异乡却心系母校、心系西安!2022年1月7日,一辆长9.6米的满载厚重关爱的物资货车缓缓驶入校园。经济学院2013级金融学研究生陈辉校友了解到西安疫情形势严峻,学校实行封宿式管理,立即多方奔走,主动采购防疫物资及食品,坚决支援我校抗疫工作。

由于许昌地区也发生疫情,导致爱心物资的采购一度出现困难,在校友陈辉的多方奔走下终于购得5升装食用油100桶、面粉5吨,医用口罩4万片,方便面4万包,价值10万余元。物资采购完毕后,却又因疫情原因寻找不到合适的运送货车。我院团委书记杜欢老师在校友群中发布求助信息后,09级财政学毕业生宋平、刘娥第一时间协助联系车辆,党政办、校友总会办公室积极组织,多方协调。几经波折,这辆汇聚了多方爱心的货车终于抵达学校。

1925E

3BB31

疫情有限爱无限,特殊困难时期眼见着一包包有温度的口罩、一箱箱包含情怀的食物送到学生手中,所有的艰辛忙碌都是值得的!“好好学习沉住气,天天向上不放弃!”在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我们更有信心打好此次疫情防控“歼灭战”!

28680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