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最新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信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杨涛书记到西安财经学院国家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29        被阅览数:       来源:西安财经学院陕西能源产业与区域经济协同创新中心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3月24日上午,杨涛书记到我校国家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就进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加强国家级实践教育基地建设进行工作调研,经济学院王军生院长,实践教育基地负责人刘朝晖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杨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坐落在博水商务大厦的西安分公司的教育培训部及收展五部、六部。随后校企双方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西安分公司刘晓朝总经理、曹庆利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窦栩华经理、培训部梁晨经理等出席了会议。

    西安分公司曹庆利副总经理首先致欢迎辞,杨涛书记回顾了西财和中国人寿西安分公司近十年的合作历程,感谢企业对我校长期的大力支,他指出“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中 “应用型”的具体体现就需要通过校企合作协同培养,走开放式办学之路,典型的做法就是要建设好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只有这样才能将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落到实处。杨涛书记希望校企双方把握机会,借此平台,百尺竿头更上一层,培养更多的应用型创新人才,满足企业和社会各方面的需要。祝愿校企双方建立起来的友好合作关系历久弥新,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将基地办出特色,办出成效,使基地成为省内有影响力的国家级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最后,刘晓朝总经理做总结讲话。他就目前校企合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讲到,自校企合作开始以来,西财为中国人寿西安分公司输送了许多优秀人才,公司为学子们提供了发展的舞台,公司也一跃成为国家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关于校企合作未来的发展方向,刘总提出,一是进一步加强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重点在新兴团队中为西财学生提供实践机会。二是分公司安排销售团队优秀财院校友回到母校进行宣讲交流,让学子们做好职业发展规划。他衷心祝愿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让优秀的西财学子在中国人寿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陕西能源产业与区域经济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陕ICP备06007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