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信息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信息中心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报刊征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5        被阅览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校属各部门

2018年报刊杂志征订工作即将开始,今年报刊杂志征订审批工作仍在校园网上进行。现将各部门公费征订报刊杂志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订原则

1.党报党刊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指导实际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是党中央指导全党全国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是宣传科学理论、传播先进文化、塑造美好心灵的思想文化阵地,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对加强和改进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推进各项工作有重要的意义。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做好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党报党刊主要有:《人民日报》、《光明日报》、《陕西日报》、《求是》等。

2.专业报刊

杂志是广大教职工了解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信息的窗口,对促进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有重要作用,各部门要结合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的特点,从工作实际需要出发,做好专业报刊杂志的征订工作。专业报刊主要有:《中国教育报》、《经济日报》等。

3.各部门公费报刊的征订以党报党刊、专业报刊杂志征订为主,服务型、娱乐型报刊一律不予征订

4.除学校统一征订的公用报刊杂志外,各部门根据需要自行订阅报刊杂志产生的费用,由各单位自行解决。

5.公费征订报刊杂志统一投递至各校区办公信箱。

二、征订说明

1.请各部门严格按照限定金额执行,若超出限额,将无法在校园网上提交征订结果。

2.《当代陕西》、《党建》、《党建研究》由组织部统一征订分发各党总支。

3.图书馆阅览室报刊杂志的征订仍由图书馆负责。

4.各家委会的报刊征订由工会统一组织。

三、征订要求

1.为准确无误地做好今年报刊杂志的征订工作,请各部门确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2.各部门负责征订工作的人员,请于11月20日之前在校园网上完成征订工作(http://news.xaufe.edu.cn/2018/),并将最终结果打印后经本单位领导审核同时加盖公章,按时送宣传部审批、留档。具体操作请参照订报系统上的在线帮助(用户名为部门全称,初始密码为12345678)。

3.2018年报刊杂志征订工作从本文件下发之日起至11月17日。逾期未缴征订表的部门,作自动放弃处理,不予补订。

请各部门接此通知后,认真安排本年度公费报刊杂志征订工作,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联系人:党委宣传部  张璐  电话:81556046

附:1、2018年报刊杂志征订一览表

2、参订报纸目录

  

 

                       党委宣传部

                        201711月14

 

 

 

 

附件1:

2018年报刊杂志征订一览表

一、 党群、行政管理机构

 

机构名称

限定金额

备注

1

党政办公室(稳定办)

3200

 

2

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总支)

1900

 

3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2800

含民主党派

4

纪委(监察处)

2000

 

5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人武部)

2900

 

6

工会

2000

含家委会

7

团委

1100

 

8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2900

 

9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3200

 

10

计划财务处

2300

 

11

审计处

2300

 

12

学科建设办公室(更名大学办公室)

1100

 

13

科研处

1400

 

14

合作发展处(校友总会办公室)

800

 

15

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

1100

 

16

基本建设处

2300

 

17

国有资产管理处

2300

 

18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

4300

 

19

保卫处

2300

 

20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离退休党总支)

3800

含老干部活动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陕西能源产业与区域经济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陕ICP备06007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