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信息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信息中心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7        被阅览数:       来源:西安财经学院陕西能源产业与区域经济协同创新中心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各有关部门:
接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陕西省教育规划项目开始受理结题验收事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已按照研究计划,做完相关研究工作,并符合省教科所结题要求的课题,均可申报结题。
2.报送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鉴定材料。内容包括:目录、立项证书复印件、成果鉴定书、开题报告、中期报告、发表文章复印件(封面、封底、目录、正文)及课题研究过程中必要的佐证材料等。成果鉴定材料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一式4份。
3.请于2017年5月5日前将以上材料及电子版交科研处项目管理科。
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项目管理科联系。
 
详细通知见:http://www.xaufe.edu.cn/Announcement/2017/327101442483.html
 
联系电话:81556179
 
邮   箱:xcxmk179@126.com
 
联 系 人:李 娜
                                        科研处
 
                                     2017年3月24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陕西能源产业与区域经济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陕ICP备06007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