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玉华博士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6年10月24日 00:00 点击数:

    20161019日下午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拨款委员会预算分析部副主任施玉华博士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二楼综合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澳大利亚政府的财政均衡和转移支付”的学术报告。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对各州政府的财政均衡原则和措施,引起了广大师生的浓厚兴趣,其转移支付政策也很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施玉华,1988年复旦大学数理统计系本科毕业,1998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人口与可持续发展研究生班毕业,2001年新加坡国立大学经济学系硕士研究生毕业,2006年新加坡国立大学经济学系博士研究生毕业,2006年就职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卫生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10年起,担任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拨款委员会预算分析部副主任。 施玉华博士长期从事人口与可持续发展问题研究,成果丰硕。特别对政府财政均衡与转移支付与社会福利与社会公平问题有着系统深入的研究。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