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金融专硕校外兼职导师座谈会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16年10月24日 00:00 点击数:

    为增加金融专硕校内、校外兼职导师的交流,增进兼职导师与学生的了解,推动校企合作、推动创新型人才培养,经济学院于2016年10月18日下午15点半,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举办了金融专硕兼职导师座谈会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参会人员包括研究生部书记苏永乐、金融专硕校外兼职导师、金融专硕校内导师及2015级和2016级金融专硕全体研究生。会议由经济学院刘树枫副院长主持。
    首先,由刘树枫副院长介绍了参会的金融专硕校外兼职导师及研究生的基本情况。接着,举行了经济学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由王军生院长向兼职教授颁发聘书。王院长指出,通过校外兼职导师与兼职教授的聘任,可以加强双方的深度合作,将我院打造为陕西乃至西部应用创新人才培养的高地。王院长同时也对兼职导师及兼职教授的指导提出了期望,希望导师们能够从才学、德行方面严格要求学生。兼职导师、兼职教授长安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锐、广发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倪海江、陕西省信息中心高级经济师李青俊先后就校外实践机会的提供、金融机构与学校的结合以及我院陕西信用研究中心的发展建议等发表了看法。研究生部书记苏永乐对兼职导师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说明,要求学生要尊敬导师,为导师争光。
    最后,学生对用人单位的素质要求,进入社会后的发展方向与导师们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