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世锦、高全成教授论文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

作者: 时间:2009年03月17日 00:00 点击数: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我校兼职教授刘世锦研究员与经济学院高全成教授合作的论文《中国经济持续增长的动力、格局与面临的重要挑战》,近日被《新华文摘》2008年第20期全文转载。该论文原发表在《统计与信息论坛》2008年第7期。这是我校第一篇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的论文。
    该文分析了2002年以来中国经济的发展情况,认为中国经济经历了连续多年的高速增长,正面临着一系列的挑战。进入2008年后,中国经济发展是否趋缓甚至回调?未来经济发展的趋势如何?经济发展的内动力是什么?面临的挑战有哪些?作者从中国产业增长的新格局与宏观经济势态、中国经济持续增长面临的重要挑战和改革开放仍很重要等方面展开分析和讨论。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