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健院长一行检查指导经济学院学科与科研基地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09年03月17日 00:00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胡健院长、周作斌副院长、薛小荣副院长在吴连书、张建昌、王命宇、李萍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经济学院检查指导学科与科研基地建设工作。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带头人以及科研基地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经济学院铁卫院长从学科建设和科研基地建设两个方面分别向学校领导作了详细汇报。胡健院长等校领导充分肯定了经济学院的工作,认为经济学院的汇报材料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认识清楚,并对今后如何搞好经济学院学科与科研基地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胡健院长在讲话中强调,第一,深入研究学科建设规律,详细论证学科发展方向;第二,注重科研团队培养,形成稳定的团队成员,凝练研究方向,提高成果质量;第三,科研基地要根据研究规划,向教师发研究动态,形成定期研究报告;第四,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的作用,加强学术活动的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