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健院长到经济学院调研专业培养方案制订工作

作者: 时间:2009年04月14日 00:00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胡健院长、薛小荣副院长带领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中心、高教研究所等部门负责人到经济学院调研工作,听取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财政学、金融学、税务、保险等六个专业09级大类教改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的情况汇报。
    胡健院长对经济学院各专业培养方案制订工作表示肯定。胡院长指出,要深入研究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内涵,处理好科学教育和技术教育的关系;重视专业特色的培育方式,要从培养环节、培养方式方面体现特色;积极探究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关系问题,在经济学类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和专业特色凝练下大力气研究探索。
    薛小荣副院长认为经济学院09级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准备充分,集中了整个团队的智慧,发挥团队的力量。他强调要从内涵上认识大类教改,重视专业特色的培育方式,结合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培育更高级别的教学成果。
    教务处处长丁巨涛、副处长吴旺延、教学质量管理中心主任鲁联超对培养方案制订中的具体问题与经济学院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