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6年06月27日 00:00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西财党发〔2016〕23号文件精神,2016年6月23日,经济学院党委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建党9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晓春,学工部副部长卢云,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常棣,校团委朱翊曈,经济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共500余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庆祝活动主要以”缅怀先辈,讴歌时代,展望未来”为主题,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中华经典美文朗诵、演唱、歌舞等形式,寓教于乐。朗诵《做一个战士》、《我的南方和北方》、《秋瑾》、《我的中国梦》、《脊梁》、《忆九十五年峥嵘岁月,祝党生日快乐》,美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维族舞蹈《热依汗》,傣族舞蹈《幻灵》,大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乐器合奏《我爱你中国》,演唱《歌曲串烧》向与会党员和学生代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发了与会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践行“两学一做”,做好本职工作,投身祖国建设发展的坚定理想信念。

    会上,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意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表彰2014-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西财党发〔2016〕30号文件,经济学院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对评选出的优秀党员及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激励广大党员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不断提升自我,为党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济学院院长王军生就经济学院为我校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做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着力推动内涵建设,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继续加强,学术创新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提升;在这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师生要以崭新的形象、奋发的风貌、高昂的斗志,为建设特色鲜明的财经大学而奋斗,为建设“和谐文明新校园”而努力。
                                   经济学院党委
                                  2016年6月24日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