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6年12月26日 00:00 点击数:

    2016年12月21日下午,经济学院分党委于二教209教室组织召开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霍爱玲、副书记邱意、学工办主任侯明辉及20个基层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与了本次述职报告。会议由青年委员王梅主持。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情况、2016年度支部开展的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履行支部第一责任人职责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五个教工党支部着重围绕支部的特色党建工作,业务、教学、科研工作和成绩,以及引导教师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等方面的情况作了汇报;十五个学生党支部主要围绕支部一年来开展的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党建立项活动以及党员的日常教育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各支部书记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都明确的谈到了支部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随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霍爱玲对本次支部书记的述职做了点评,霍书记指出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是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全面发展的一项有力举措,作为学院组织的第一次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各支部准备认真,有形式、有内容、有特色,但也有不足存在一定的问题。各支部开展活动的形式还较单一,不够丰富,只是完成了规定动作,与外院相比特色还不够明显,总结与凝练还不够。希望各支部在今后能够针对问题,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推动学院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