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意见

作者: 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4:19 点击数:

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近期工作实际,经研究,我院近期(715日前)开展以下活动:

1、学工办、团工委牵头,综合办配合,建设李二阳学生党团活动室,在学生当中开展学习李二阳活动,在辅导员中开展学习“最美辅导员”活动。

2、下周开展一次支部书记培训。

3、继续坚持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制度,党委委员参加联系支部组织活动,实行双联系机制。各支部在新支委换届之初,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合三会一课制度,学生党支部以开展学习李二阳先进事迹活动为主,教工党支部以开展师德师风相关活动为主,做到支部活动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名单如下:

李霄——财税系支部;

王军生——行政支部;

贾彧——经济系支部;

郑丽——金融系支部;

刘若江——国贸系支部;

朱娣——各学生支部。

4、开展“真情关怀、温暖初心”党内关爱活动。各办公室、系周四前(74日),上报本部门“生活困难老党员、以及因年老体弱、重大意外和重大疾病导致生活困难的党员”名单。下周前党委和工会组织看望。

5、党委编写“严守党纪国法”学习宣传材料。

 

经济学院党委

二〇一九年七月三日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