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国贸系教工党支部与机关科研处党支部、机关社会国际联合党支部开展 “守初心 担使命 作表率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2:01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贯彻经济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2019年7月5日上午,国贸系教工党支部与机关科研处党支部机关社会国际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 “守初心 担使命 作表率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是重温入党誓词,三个支部的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在经济学院刘若江老师的领誓下,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的重温旨在提醒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初心使命。



随后,在机关社会国际联合党支部严琳老师和张莉老师的引领下,所有党员参观了校友馆,大家一边聆听校友馆讲解员细致的解说,一边仔细观看校发展壮大的历程介绍,并对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的奋发作为感到由衷地钦佩,更对“博学 明理 立诚 济世”的西财精神有了深刻的领悟,这次参观使广大党员更加深切地感受到立德树人的责任担当。



最后,三个支部的党员在校友馆会议室召开了“守初心 担使命 作表率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在机关科研处党支部任维哲老师的主持下,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之后各支部党员教师纷纷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努力方向。经济学院国贸系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校友馆,更加感到教师的育人初心和使命重大,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立足自身岗位奋发有为,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培养高素质财经人才做出不懈努力机关科研处党支部党员代表提到,通过主题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科研服务担当,将始终服务好一线广大教师,并不断创新工作,把握科研趋势与着力点,更好引导和帮助教师科研发展;机关社会国际联合党支部党员代表提到,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作为人民教师将牢记使命,紧跟学校发展,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化地位,同时建设好校友馆更好地服务最广大校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所有教工党员都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大家表示今后会不忘党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同时,不同岗位的党员老师加深了理解、增进了友谊,今后将共同凝聚干事合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国梦而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