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7:11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增强学习的时效性和感染力,开展体验性学习和革命传统教育,2019年10月22日,经济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参观“辉煌壮丽七十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周年成就展”。

 

本次展览共分为“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个内容板块,选择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近千幅、实物展品近400件,充分运用传统图文展板、多媒体视频、实物展台、声光电融媒体、线上VR体验、现场互动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三秦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党员认真聆听讲解

“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周年成就展”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和陕西在各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更激发了我们砥砺奋进、追赶超越的决心和信心。接下来经济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探索形式多样的学习途径,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学习效果,把主题教育做深做实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