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9年第三期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发展党员操作与常见问题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4:51 点击数: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经济学院党委于2019年11月21日在经济学院阳光党团活动室举行2019年第三期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培训交流会由组织部冯铁鹰副部长主讲,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霄、党委副书记邓凯、专职组织委员王凤霞、组织委员朱娣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李霄主持会议。


    冯铁鹰老师在会议中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基础性、经常性的重要任务,是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党员队伍质量的高低,直接影响着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基层党委要始终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文件精神,切实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操作水平和业务能力,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发展党员的各个环节中,以严的标准、严的程序、严的纪律来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冯铁鹰副部长按照“递交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考察和转正”发展党员五个阶段顺序、28份装档材料要求详细进行说明,就支部书记日常工作中常见问题进行规范化指导。

    李霄强调基层党务工作者以此次支部书记系列培训为契机,切实承担起工作责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切实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乘势而进,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努力推动我院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