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1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27日 09:08 点击数:

3月26日中午,经济学院于第二教学楼209和507教室分别举办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开班典礼。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霄、党委组织委员朱娣、经济学院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17D08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霄希望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学习态度,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李霄要求参加培训的预备党员,一要更认真地学习四史,二要更积极地参加组织活动,三要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在学习生活中做表率、做模范。

A2F6

192D3

王书静和刘秀丽同学分别代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发言。她们表示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使命,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E133

10A05

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朱娣对党课培训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介绍,强调了培训课程安排、培训考核及培训要求,并希望每一位同学遵守誓言,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珍惜把握这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课后任务;遵守党课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顺利通过结业考试。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