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新时代 新征程 新目标”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0:0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展现我校师生青春风貌,为广大师生搭建展现青春魅力的舞台,521日,由经济学院团工委主办的“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经济学院团工委副书记尹琪冰,“我是演说家”陕西赛区总冠军唐品与等600余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历经1个多月,共有我校98多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6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用真情抒发自己对于“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的理解。期间,校大艺团带来大合唱“我爱你中国”,经济学院文艺部带来舞蹈“Good time”。经过激烈的角逐,周巍以全场最高分胜出,蝉联冠军。奖余繁获得二等奖,李思琪、李婷组合获得三等奖,索宇初获得最佳创意奖,陈雅获得最佳台风奖。赛后,“我是演说家”陕西区冠军唐品老师做了点评,希望同学们在新时代中发现机会,抓住机遇,不断前进。与会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及奖品。

本次“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主题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我校师生的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而且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对于引导我校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